Bancroft Jr

漫长且无聊

【蒙逊+华景】人犬不宁

*犬塑一下几对男铜

*涉及蒙逊,华景和颜文




***

小广宠物店今日喜迎三位寄存宠物的客人。


第一位来的是个白衣飘飘发型时尚的帅哥,帅哥表情平静,但手下却牵了个比格犬。小广看看帅哥又看看比格,心想美女养烂狗果真不假。办个手续的功夫那比格就已经撕烂三个狗玩具,还把里面的棉花撅得满天飞。


不好意思哈。帅哥抱歉道。华佗对研究物体内部构造特别感兴趣,麻烦您把他和其他狗分开关,我怕他逮到机会解剖真狗。


小广哦哦地应着,实在忍不住问道,您是做什么工作的啊。……养这么个神仙狗。后半句她没说,尊重客人选择是必备的职业素养。


医生。帅哥说。神情平静且疲惫。


这样啊。小广恍然大悟,那可真是狗随主人。不过当医生挺忙的,您还养这狗,这光遛狗不就得累死。


张仲景脸上终于浮现出一丝痛苦。倒不是这方面累。是这狗也不知道怎么学会开门,天天出门找自由。我就得天天跟在后头抓。谁让我当初心软捡了这么个东西,如今都是福报啊。


小广点点头,同情地送走医生帅哥。刚坐下没一会儿,又推门进来个红衣帅哥,牵着只黑色混奶油色的哈士奇。


你们这儿能办寄养吗。红衣帅哥问,眉宇间抑制不住的崩溃。我想把这玩意儿放这几天行吗。


小广心想今天怎么净来要加钱的狗,面子上还是热情点头。行啊,您要放几天。


放到我把因为他亏的钱都赚回来。帅哥咬牙切齿。小广了然点头。那可辛苦了,哈士奇是比较能拆家。


何止拆家!帅哥控诉道。他还人来疯!见到看的顺眼的就摇头摆尾,谁惹他生气就要冲上去跟人干架,一张嘴把人刮破皮我还要赔疫苗钱!也不知道脑子不好还是怎么的,油盐不进,怎么训都没用!昨天带他去我上司家,他还把人家妹妹口红腮红啃了一头一脸又来啃我!


帅哥一口气说得差点没喘上气,赶紧喝了口水才平静下来,又恢复来时的文质彬彬。总之他就先在你这儿放几天。没事,不会放太久,我就是需要舒缓一下情绪。


小广同情地目送帅哥离去,心说这人还怪好嘞,被折磨成这样都还担心店主害怕。正想着,哈士奇见主人离开就开始上蹿下跳,嗷嗷叫着扒门。刚才来的比格被他刺激,也跟着扯着嗓子喊。小广脑子嗡嗡的,心想少见哈士奇这么粘人的,这狗倒是对主人一往情深。


叫着叫着哈士奇和比格像是找到了什么共同语言,虽然小广已经把这俩放在对角线的角落,还是架不住两个大嗓门嗷嗷呜呜地隔空聊天,小广被吵得受不了,差点马上打电话叫主人来接。幸好最后一刻理智战胜感情,忍着肉痛给两个狗分别丢了个玩具和零食,终于让店里安静了一会儿。


就在这档口,第三位客人也走进来。这位客人实在说得上美貌逼人,小广愣愣地看了他半天,然后才想起看他手里牵的狗。


是条大德牧,眼神严肃,紧紧贴着主人随行,见主人停下,也立刻原地坐好。显然是条训练有素的好狗。


小广看着喜欢得很,一边伸手一边问主人能不能摸,结果还没靠近,那狗就从喉咙里发出一声低吼,吓得小广赶紧缩回胳膊。美人主人抱歉地冲她笑笑,说不好意思,颜良警惕性是比较强。又拍拍狗头,让他老实点。大狗于是认真地环顾了一圈周围,确认没有危险,才老老实实趴在主人脚下。小广看着,心说终于来个省点心的了,于是赶紧给他办理入住。


大狗整个流程都很老实,见主人把狗绳递给小广后也没再太反抗。小广目送文丑离去,心想也不知道这狗怎么训的,这么乖,等下次来接狗的时候得请教请教他。然后又犯了会儿花痴,心说这人也太好看了,怪不得要养护卫犬,这多少人看了得馋他啊。


过了好一会儿她才意识到大狗也钉在原地,扒着玻璃对着主人的背影不断哼哼。小广不由失笑,逗着狗问他怎么这么大个狗了还这么粘人,羞不羞。


她没听懂颜良在说什么,倒是华佗和吕蒙都听懂了。德牧翻来覆去就只在喊一句话。


不要看他!不要看他!!




tbc.



【——】

好崩溃。本来说不写了的。真是一出接一出!




评论(8)

热度(438)

  1.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